党群文化

综合动态 -> 党群文化

高分子党支部第二、三党小组联合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

作者:本站  /  2016-08-29

      825日,高分子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第三党小组联合开展了以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为主题的“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教育,第三党小组组长郭俊超主持学习。

  预备党员徐禄波同志做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精神”的报告,报告从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深刻认识推进科技创新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加快科技体制改革步伐;落实“三个牢牢把握”要求,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的内容和精神做了比较全面而深入的讲解。

    会上,党员同志们还结合中科院科研经费管理制度的改革和各自所在课题组科研工作的开展及科研论文的撰写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针对习总书记科研创新重要论述精神在实际工作中的落实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看法。

 

 

(供稿:高分子党支部  郭俊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