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

综合动态 -> 党群文化

高分子党支部第六党小组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作者:本站  /  2018-03-26

        3月22日下午,高分子党支部第六党小组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会议由党小组组长林海波同志主持。会议首先回顾了2017-2018年度小组工作开展情况,并期望党员同志们针对支部党建和新一年度小组工作献计献策。

       随后,小组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郑文革同志首先发言,针对事业部和团队建设、科研时事、青年科研人员成长等和大家交流心得。王玮同志就自身从博士后到副研究员的角色转变做了深入的自我剖析。王建强同志介绍了自己回国一年的科研工作进展,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和大家相处更融洽,科研工作更上一层。王声培同志分享了在工程师岗位上的工作经验,建议工程技术人员也要积极参与基础研究,提升个人科研业务水平。此外,其他同志也积极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经过一年的工作学习,自身在思想、工作、政治理念等各方面的进步和不足,并为支部建设和小组工作建言献策。

       最后,大家交流了自己近期在党政方针及时事政治方面的学习体会,通过交流讨论,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党性觉悟、政治意识和组织纪律,大家表示要努力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严肃认真提意见,深入剖析,发现不足,并互相督促。大家纷纷表示,2018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工作成效要更上一层楼。

 

                           

 

(高分子党支部 林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