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力资源 -> 人才招聘

【磁材事业部】材料计算与凝聚态理论方向 助研/博士后 招聘

作者:本站  /  2017-12-06

                                                            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中科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筹)

材料计算与凝聚态理论方向

助研/博士后 招聘

岗位名称:助研/博士后(2名)

研究方向:

1、理论研究具有奇异磁、电、光、力学以及化学特性的低维量子体系以及材料

2、调研相关研究背景、申请和协助申请各类科研项目,撰写研究报告和高水平研究论文

3、根据需要协助指导研究生。

任职条件:

1、第一性原理材料计算,以及凝聚态物理理论或者材料理论相关及相近专业博士学位。

2、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具有很好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具备较好的英语水平以及沟通能力。

相关待遇:

1、按照国家及中科院相关规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2、博士后在站期间享受浙江省、宁波市补贴,出站留宁波工作人员可享受安家费补贴(20-30万),出站人员在留所及晋升方面的机会较大;

3、特聘青年研究员(仅针对应届或毕业1年内的优秀博士毕业生)入所即享受25万年薪和100万自由支配科研经费,2年合同期满考核优异者可直接晋升研究员职位;

4、入选春蕾人才计划的副研可享受宁波市和宁波材料所引进人才的相关政策(如优惠购房和安家费等),并优先推荐申报浙江省和宁波市各级人才计划,提供50万元启动经费。

5、积极协助申请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的各类人才政策

6、详细招聘政策请参见工研院人才招聘系统(http://hr.nimte.ac.cn)。

7、具体按照中科院和研究所薪酬体系套定,享有五险一金和本所相关福利待遇。

试用期:按所内统一规定执行。

符合上述条件的申请者请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简历及相关资料,审核简历后通知面试。

联系方式:

联系人:钟志诚

E-mail: zhong@nimt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