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与兰州市举行科技合作座谈会

作者:本站  /  2017-09-01

      8月25日,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与兰州市科技合作座谈会在宁波材料所举行。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兰州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兰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一,副市长杨建军,宁波材料所副所长郑剑、所长助理朱锦和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郑剑代表宁波材料所对李荣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宁波材料所建发展的整体情况、团队学科布局及所地合作理念,并对在兰的中科院研究机构和兰州企业给予宁波材料所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李荣灿一行听取李华研究员汇报了宁波材料所与纳富迪斯科技有限公司已在兰州开展的纳米金刚石材料产业化合作项目的进度情况,对双方的科技合作表达了深切期望,鼓励双方加强互动交流,加速推进宁波材料所的科研成果在兰州市产业化的执行落实及支持保障,对已确定合作的工程中心、技术平台要大力推进,积极落实,对拟合作项目要做好产业引导、政策引导,加速成果落地,助力科技成果转化,实现科技转化为生产力。希望双方基于前期合作的基础,在本次科技合作座谈会后,更加亲密合作、协力推动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助力经济提升。双方参会人员对未来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杨建军与朱锦代表双方签署了科技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坚持平等协商、全面合作、互利双赢原则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优势,在兰州市新兴产业布局、结构性改革、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座谈交流

 

科技合作签约

  

  (转移办 莫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