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黄政仁所长一行到材料技术所调研

作者:本站  /  2017-06-22

    6月21日下午,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到材料技术所调研,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瑞丽、副所长郑剑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黄政仁听取了材料技术所情况汇报,并与各团队负责人和科研骨干亲切交流。材料技术所所长朱锦研究员详细介绍了材料技术所的组织架构、组织架构、学科领域、人才队伍、科研产出、技术应用转化等方面情况。各科研团队负责人汇报了团队基本情况、现阶段进展以及未来布局等。

    汇报座谈过程中,黄政仁所长对材料技术所的建设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人才是材料所最宝贵的财富,让科研人员在材料所安心地从事科研工作,尽我们的所能把大家服务好,营造好的氛围,非常关键。他表示,材料研究是以用户为中心,有长线和短线,希望我所科研人员保持一颗平常心,集中精力做好科研,围绕着长期目标和主线充分发挥我们的优势。他对所内跨事业部的合作表示支持,并希望材料技术所的团队与其他所的团队有更多的合作。

座谈会现场

                                                                                                                          (材料技术所  金燕)